这些年来...的回忆

在乐队的这些年里,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虽然我有过伤心,不顺,疲累...
但我觉得那些是我甜蜜回忆的对比。

第一年,我几乎是懵懵懂懂地加入了乐队。
当年,乐队是不被看好的。
嗯...大约是三四月加入的吧!
我以前是有点静静地,不大会沟通...
连进队不会也不敢问(因为当时李万发好像很凶的样子)...
现在想起来实在是有够傻==''
我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是Boomerang Blues..
哈哈...到现在还是junior的“专属”歌曲...
年终我就参加了Festival of Winds...
那是我第一场比赛...
实在是有够紧张的啦!哈哈..
还好我们拿了Silver Award!
好大的荣誉叻...^^

第二年...就是Awakening啦...
我们的第一场演奏会...
那时乐队刚起步...
我现在还有当天的recording叻^^
超好笑的啦....
说句实话........蛮难听的
那些音听起来就是不对劲的感觉...
当然那时的我们都不会那么觉得啦...哈哈...
还有,这一年我当上了section leader...
我承认我做得很烂....
在这里要对那下半年的领导们(七朵花)说声:对不起...
我没有做好我的本分....
我承认我讨厌这份工作。
而且我没有选择努力完成,而是马虎带过。
这是我非常遗憾的。
对不起,尤其是美萱和仪媚。

第三年...我面对没有李万发和李俊威的日子。
那时我真的觉得乐队已经不是我喜欢的那样了...
没有三八的李万发,没有三八的李俊威。
连安城也走了...
剩下我还有什么意思?!?!
我也好想走啊...
可是到最后,我并没有这么做。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把我留了下来...
或许是上帝的旨意吧^^
总之,我又过了一年...

第四年,昭霓的年,严格的一年。
乐队如疯了似的成长。
但很累,累得我想趴下,想投降...
宝韵的要求又高...
我有时都不懂应该怎样...
但那场演奏会,是我无比自豪的成果。
若不是昭霓严格的纪律,或许我们不会有那么大的进步。
若不是宝韵的高要求,或许这场演奏会不会那么成功。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在这年,我也和思翰慢慢熟起来。
哈哈...不过第五年我迟点再写吧....
今天有点累了...哈哈...

倒数,第五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