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S......绝对不关蚂蚁的事

4~6/9/2010,是ANTS。
不是蚂蚁喔,是:Advanced NCO Training School.
地点就是在Bidor的NS camp....
设备很完善,食物也ok....
所以,我今天要写的,大多数都是我的经历啦...哈哈^^
那么,我就开始写第一天咯...^^

4/9/2010
早上三点四十五分,我就起床洗刷啦..
人家前一晚才刚刚生日呢...哈哈...
然后我和弟弟就去教堂集合、等上巴士....
流水帐就不多说啦,哈哈...
只是我们差一点就迟到了,好紧张喔~
不过幸好化险为夷,没事没事~
然后....我们在集合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什么是[严厉]..
真的是会让你集中精神听他讲话的(因为没有人想被骂)..
虽然如此,我们因为初入营会,又不熟悉同组的朋友,
所以一开始都有点懵懵懂懂的,不懂自己应该做什么...
阿sir一直要各组别派不同的代表来讨论(或是交代)事务...
我第一次自动站出去就是讨论惩罚方法的问题...
阿sir问我们:You guys want push-ups or star-jumps?
对我来说.....这两样我都不喜欢==''
可是这个训练营讲究的是“团体”,所以...
我的组选择了star-jump,其他的组也大多数选了要star-jump..
然后以下就是我们的惩罚方法:
Star-jump,以'lot'为单位,1 lot=50 star-jumps....
然后,“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天啊~~我最记得的就是drill的那一part...
四个小时在大太阳底下!!!天啊....要人命咩?!?!
真的是.................==''结果呢就是...我晒伤了=(
整个脸红到~番茄酱==''还很痛呢~
后来晚上我搽了雪花膏...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然后我们还有上课咯..
我的coach和Julien很像叻!哈哈....看见他的时候真的吓到一下=P
第一天大概就这样吧...

5~6/9/2010
第二第三天我决定一起写...
因为到最后有一样东西把这两天联系在一起了==''
第二天早上就中了60个push-up....因为组的人迟到......
然后又physical training....跑圈...跑到要晕倒了==''
然后又是上课...诸如此类的啦。
第二天的重点是晚上十一点...我们要进行惩罚了T.T
这短短的时间里,我们总共“筹”到了64个lots。
64 x 50 = 3200 star-jumps
我的妈呀!三千多下要怎样做??!!
虽然心里觉得不大可能,但是还是有尝试去做...
可是我看我才做了一千下吧...
因为跳跳下我就开始脚软了...手脚都发抖(因为没有力了)
那是大概凌晨两点多吧...我不行了==''
后来,我们换了modified star-jump...
大家很努力地做完了这些惩罚...
三点半才回dorm休息.....
虽然全身都很臭,但是大家都理不了那么多了...睡觉去!!
可能压力太大(我担心自己睡到不会醒==''),所以我没睡好...
四点睡了下去五点又起来了...然后我不敢睡回去==''

所以现在的我是超级blurr的状态...请允许我下次继续。
晚安了大家^^
-全身酸痛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