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之营

各位好,本小姐又回来了。
10/09/10~12/09/10-SURVIVAL OF THE FITTEST
我就肯定不是fittest的啦....只求能活着回来蕉赖==''
要我用胜利者的姿态回来?这对于现阶段的我还是有点难...哈哈

第一天就败得不像样了....
背包烂了,还要加重别人的负担为我拿背包...
心里真的惭愧得不得了=(
最难过的是,自己只拿两个tent,还走到队伍的最后..
自己的体能,真的是很差很差...
结果我们走到两点才到终点,把行程都delay了...
很内疚...

在巴士...不小心做了一些不该做的..
也让我在这个营留下遗憾...
我不是故意的,好吗?
请不要误会我...
也不要责怪他....
我答应不会有下次好吗?
心痛...

然后终于到了营地...
九点才吃晚餐(真的是几“晚”一下...=='')...
晚上的节目被打乱到完...
然后就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morning battle...
一看就知道not my type..
跑啊、跳啊、冲啊....
几乎要了我的命==''
然后呢就是考试...坦白说,〖一塌糊涂〗..
我上到去,应该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Badge啊....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算了,这次就当作去玩吧...

最好玩的就是吹morse code...
平时看那些girl guides好像很pro的样子..
这次自己也可以pro一下〖哈哈〗..

skip去晚上....
我们又到了最爱的pasar malam!
哈哈...弟弟买了炸鲍鱼菇给我,还有炒冰!
可惜只能走一下子...不过瘾的=(
然后就回去营地...drama。
天啊....这是我演过最...."好''的一个了...
下台后...我简直想哭啊 T.T
不过我不能怪谁,因为组员做不好,就是组长的错...
又一次羞愧得想跳楼=(

然后是“摸黑游戏”...
一开始我等得差点睡着了==''
后来有人就拉了我起来,开始玩游戏...
【是一个人一个人慢慢轮的喔~】
捉着一条尼龙绳,开始了我的“摸黑”~
ok ok啦,至少我没有跌倒[不过真的睡到blur blur地了=='']~
然后要穿过一个迷宫...只能用手摸==''
这是摸黑咩?摸灰尘还差不多...
玩完这个迷宫,我全手都是灰尘==''
然后,有人又带我继续走...
到了一个地方,拿了一张椅子,叫我坐下...
我就坐咯==''
坐了很久一下....不远处的教堂连歌都唱完了...
我就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好像没有听到别人上来的感觉?
然后就听到:“你可以拆下来了..”
我就把蒙眼的袋子拆了...不过粘着我嘴巴的胶带就花了一点时间==''
四处观看,只有我一个(I mean,营员啦...)
然后我才知道我是被“绑架”的....现在要等人来找我==''
无聊,又要等...我真的很困了啦...
然后文杰、主溢、还有我弟弟(应该是他们...我不记得了=='')就找到我了...
yeah,终于可以睡觉了~

第三天了...
回家!!哈哈....
一路上我们也去了很多地方....嘻嘻^^
用主溢的相机拍了很多照片一下=)
谢谢主溢喔~^^
然后吃过午餐,在巴士上睡了几小时...
回到了蕉赖^^
Yeah~~~~~~~~~~~
我想念的床、枕头、还有妈妈煮的饭菜~
幸福喔!

金马仑之营,完.....^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