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别再浪费自己的生命了!

“啪”,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十八岁,最鲜艳的青春,

所有人都在享受年轻的美好的时候,

他选择了结束。


我并没有目睹过死亡,这是我的第一次。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一个很什么样的经验,如果可以,

我甚至会选择我永远都不会遇见。


第一次看见尸体是我外公的逝世。

可是他并不是自己选择结束的,而是时间已到,

所以也只有不舍,因为他真的是很好的外公。


可是这位同学,却给我深深的惋惜。


人生几十年,我已经嫌短了,

他只活了十八年,他真的甘心就这样离开吗?

他的梦,实现了吗?

还是那句老话,有什么事是非死不可呢?

人总是有选择的啊!

上帝也答应过,不会给我们不可能跨越的试探,

只要依靠神,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对于他的死,除了惋惜还是惋惜。

多少人正挣扎着活下去?

多少人宁愿自己即使有缺陷却还是不让自己停止呼吸?

多少人为了这口气,牺牲了多少身外物?

这口气,是上帝特别赐给我们人类的。

为什么还是有人会因为看不开或其他的什么原因而选择放弃?

我不知道他一跃而下的那刻有没有后悔,

有没有看见父母见到头破血流失去性命的他的表情,

有没有看见爱他的朋友们为了救他而流下的泪,

有没有看见即使不认识他的人也因为他的死而吓坏的颤抖,

有没有看见这里有一个人因为他浪费生命对他作出的谴责!


朋友们,不要被撒旦的放大镜给骗了。

其实问题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

没有任何一个问题值得你用死来解决。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

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言4:23



别被撒旦耍了。Guard your hear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