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Missing Bloggers.

还在写部落格的人好像越来越少了。
你们在哪里?!!!

这阵子无聊起来就去读回以前写过的一切,噢天哪
我怎么尽写那些无聊的东西?
当然,那时候写出的还是最真实的,当初的自己啊。

有些时刻,真的好想好想回到当初重新经历一次,
我想不管到多远的以后这种想回去而又没办法回去的矛盾是不会消失的。

然后也好像所有东西到了回忆里都变得淡而无味了啊。
不管曾经多快乐、难过、生气、不爽、放不下,
现在都变成脑海里朦朦的东西。
记得,又记不得。
当然有些以为会刻骨铭心的,始终还是刻骨铭心地留下来了。
想起来的时候,为什么有些东西还是那么历历在目,
那么刺痛我的眼睛呢?

不过就如上一句所说的,
始终还是会淡而无味的。

不管是什么。

不管是谁。




所以现在重要的是什么呢?




p/s: 闲来无事,逛了小朋友们的instagram。
不逛没事,一逛马上后悔惹 =..=
感觉好青春好活泼好快乐好年轻好有活力
突然感叹,我真的曾经拥有过那样的时光吗?
我曾经那么活泼快乐吗?
为什么感觉现在骨子里根本就是一个又老又疲惫的灵魂啊啊啊啊

人家说十八岁正是女孩开花的季节,啊我才二十一岁没差好远呢?
怎么那么快就要枯萎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完美诠释我的现在

*一天一天看日升日落
看月圆月缺      年复一年的经过
看谁把我变成现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错了又错的疼痛
终于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着只会呼吸吃饭喝水的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