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ably last post in 2014 but I hope it's not.

距离新一年:5天。
说实在的今年到底在干吗了?
其实好像做了蛮多事情的。
年头的时候当了PTH的protocol,穿上我正常的时候肯定不会穿上的金色cheongsam;接下来就大一第二学期的结束,去了新加坡,去了马六甲,颓废了两个月,过了二十一岁生日,刚刚才像个大人就滚回来开始大二生活,而眼见大二第一学期在接下来的期末考之后也结束了。

好吧。然后今年我会从2014年一直考试考到2015年。
切。

是纯粹不想温习不想做功课又不想看戏的前提下打开了这里。
虽然第一张考卷是12月30号。
虽然功课需要在2015年1月1号交。(这讲师有毛病么)

就说说今年的圣诞节?
好吧我家的佛教徒庆祝得比我还凶。
突然之间有点宗教混乱 =..=
还有就是因着许多不明因素及“我以为”,平安夜和圣诞节当天都没到教会去。
抱歉,耶稣。
But I did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in this Christmas.
It's Your day!

平安夜做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比如说带电脑去看“医生”,还有独自跑去吃蛋糕和看戏。
有时候不是不想要有人陪,但是实在是很厌倦也很无法忍耐一直要等候别人说那句“好吧”。
说实在的,我觉得那样乞求可怜,比起我直接拿起书包就走,后者明显帅气很多啊。
虽然自己一个人吃蛋糕的时候被别人异样的眼光穿透了无数次 ==
但没事,姐最大的本领就是————————无视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之后来到了戏院前面,噢好吧既然到了就去看看我想看的那部戏有没有位子。
啊有诶!而且我还能拿到学生价。
好!就看吧~
其实也已经不是第一次自己去戏院看戏。
但是说到看戏,重点就是戏对吗?
不管自己一个人还是和别人一起去看,反正我的最终目标就只有一个——看戏。
个人认为故事还好,反正我要的就是完整这个故事。
不看结尾不甘罢休!!
看了也就罢休了吧。

然后从戏院走出来,上帝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滂沱大雨轰隆隆 ==
怎么办?又是独身一人。
那当下好怨恨自己的固执与高傲,如果我的灵魂可以脱离身体应该是很想自己扇自己一巴。
但我没有这么做。
果然一个人的时候做决定容易多了,几乎下一秒就说:那好吧注定了我需要在这里逛多一下。
然后就自己漫无目的逛了一阵子。
在考虑要不要吃了晚餐再回去和不要啦还是回去了再吃之间纠结,最后还是决定了如果雨小了就回去吧。
忘了一提,当天我没有雨伞,只有雨衣。
于是我就穿雨衣走路回大学等巴士了。
因为坚持与骄傲作祟所以我明知道可以很不要脸的要求载送但是,nope,not today,今天姐就是要自己走回去,因为今天是平安夜。
可怜我的一双白鞋,就这样湿透了。
然而感谢上帝我没有等待很久就回到了宿舍。
我可不想病倒。
然后晚上哪里都没去。

半夜是一段快乐的时段因为和疯狂的喇叭花们聊天。
乱cue圣诞节快乐是怎样?!
然后下雪还以为是毛球的老花莫 哈哈哈哈哈~
也趁着人齐告诉了她们我分手了的事实。

是的,我分手了。
然而请不要询问原因,因为我不是那种得空得一个一个解释的人。
也许因为这种自我所以才没办法好好地把感情经营好吧。
才会一直一直这样失败着吧。
于是我明白了,原来一直以来,就是原因啊。

好了那不是重点。

然后就圣诞节了。
然后因为一些很奇怪又无法避免的问题,我没能上教会去。
就去了吃午餐吧。
就回家了吧。
很感恩这里还是找到我说“噢好想吃那个”然后她就回复“走吧”的人。
结果晚餐就吃了自己煮的Salmon Carbonara Fussili.
饱死了!但是很满足~

好吧,今天就写这么多,已经是难得一见的长篇幅了。

但愿阅读这篇的每一位,都安好!
Ja, mata :)

Comments

  1. 我們都不曾獨自一人,因為祂常住在心底。所以說啊,一個人吃蛋糕逛街看戲,其實都是在跟祂約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