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假期开~始~咯~!^^

今天就是我美好的假期的开端啦!
真的蛮开心的喔~^^
今天我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
平时根本没有这种机会啊!
这种生活才够懒够relax啊!
哈哈哈...^^

现在在看着《小娘惹》...
其实之前已经看过DVD了的...
可是现在就是很想再看回...
因为...
我看到那些娘惹菜...好象很好吃叻!哈哈...
虽然我没有真正吃过...
但是从电视机里看的时候...
仿佛也闻到了那股食物的香味!!
哇...真的很想吃上几口啊!!=P
其实我是一个蛮馋嘴的人...
超爱吃东西的喔!!
最喜欢吃的东西...就是太阳蛋!
而且蛋黄一定要还在液体状态...
Wow...真的是人间极品啊!哈哈...
还有Puan Roslinda和妈咪做的巧克力蛋糕!
简直就是赞啦!
还有金瓜蛋糕...也是我很喜欢的!
咖哩其实我也很爱吃!
不过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一个非常受不了辣的人...
有看过吃nasi goreng kampung吃到流眼泪的傻婆吗?
哈哈...
不过我好象还没试过在教堂的朋友们前那么失仪态过...
所以应该只有乐队的几个死党看过!
我们当天还创作了一首歌!
“辣~~椒~~
不过是一种小小的玩意儿
有什么了不起... ”
把它放进《卡门》的歌里面唱...效果很不错喔!哈哈...

所以爱吃的我,
实在很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女生会患上厌食症!
上帝给了我们味蕾...不是为了我们能够尝到这些那么棒的味道吗?
真的很想不通喔....??

(P/S: 不好意思...我这篇东西真的很不切题喔!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