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razy already..haha..

Muahahahahahahahahahaha!!!!!!!!!!!!!!!!!!!!!!!!!!!!!!!
此刻的心情...真的只有这个方法才能表达得贴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刚考完试的人都比较不正常的...哈哈...
考试的时候都有想到蛮多想写的题目的...
现在就一个一个慢慢写吧!!!^^

1)我的遗憾--华语作文选错题目...离题了!!

华语作文一直以来都是我比较拿手的考卷...
通常我审题都不大会离题...
写的时候也很小心...
这次竟然失手了!
我原本选了《我的一个梦想》来写...
结果太兴奋...写了快一页的时候...重新读回去才猛然发觉自己完全离题!!
后来果断地删掉一整页满满的字(其实很心痛T.T)...
换了一个题目继续写...
那篇后来写的应该不到我常有的字数吧...
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唉...
可是我那篇离题之作里有一我觉得写的还不错的....
在这里想写给大家看看!!
我的华文程度其实没那么优秀...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怪我献丑了!^^

“...每个人都有梦想。而梦想不是一个白日梦,一个痴心妄想。梦想是人的希望,是人活下去的力量...

怎样?写的还好吗?哈哈...
这句喔,看起来好像很有意思,其实当时真的不懂自己在写什么的 lol
所以,才会离题得离谱...
算了...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一再重复也没意思...

2)考试症候群

因为2009年的年终考试,让很多人都出现了很多同样的症状!

第一,自言自语
自言自语的内容通常是add maths formula,physics formula,sejarah...
总之要背的就会不断念!
而且惊奇的是...内容每天更新喔!!

第二,不眠不休
这个是因为惊人的读书意志(其实是临时开夜车的 lol)而发生的超能力!
有些人可以以一杯咖啡就撑了整个晚上...就是为了读sejarah!
我本身的记录则是:读physics到两点...
虽然不够人家久...可是那已经是我最大的突破了喔!!=p

第三,出现幻觉
幻觉真的会因为读太多书而出现吗?答案是:会!
当你看见妈妈在切菜时...你会联想到物理教的pressure acting on smaller area is higher...
或者当你听见回教念经的声音...你也会想到nabi muhammad!
还有很多例子...你可以靠自己的想象力去创造!!

============================================================
现在写到有点累咯...有机会再写吧!哈哈...掰!^^

Comments

  1. Yar...somebody said she was way out of the question but somehow she got 81...

    ReplyDelete
  2. walao
    ur exam is so suffering
    i dun want to go to form 4!!!!!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