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言”续篇~

Hmm....
该怎么开始呢?
我很少写关于班上发生的事的喔...
哈哈...

今天,班刊发下来了。
超赞的啦~谢谢各位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朋友们~
而我的贡献就只是那两页〖感言〗...lol

在这里我想继续一下我的“敢言”...哈哈...

你们的副班长,是个怪怪的女生。
她讨厌穿裙子(校裙也不例外=='')
她不大热衷于出街(对一个女生来说这真的有点不大正常=='')
她不喜欢粉红色但是喜欢紫色
她的笑声几大声一下
她剪短发是因为她想省下早上绑头发的五分钟来睡觉

还有...
她的高数和数学还是很烂虽然她的两个死党教得快吐血了
她很喜欢她的化学老师可是她的化学还是没拿过A
她觉得虽然她的死党打人很痛可是还是愿意让她打
她虽然有时静静不出声可是发起脾气来还是几可怕一下
她喜欢中国文学可是一拿起课本来读还是会打瞌睡

哈哈....是不是很怪一下的叻??

嗯....
我还有几句话想对5A说的啦....
各位同学们...
加油啦...
希望在我们未来的路上还能有机会遇见彼此...
你们怪怪的副班长不会忘记你们的喔^^
God bless ya~~=)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