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o wan put wat title for this.

最近不懂为什么,好像蛮多人说我和他是情侣。
“是”情侣喔,不是“像”情侣。
拜托了....我们真的不是。
可能我们之间的互动令大家误会了...
但是那就是我们沟通的方法,没有其他的意思。
所以,请.不.要.再.说.我.们.是.情.侣.。先此致谢。

自从上一段感情之后,我就一直保持空窗了。好吗?
我有点累了,不想要再想那么多了。
我现在只想要SPM考好来,走出上帝让我走的路。
如果你问我,那么以后有可能和他在一起吗?
我的答案会是:不知道。
因为未来的事,没有人会懂。
不要叫我当先知,我不是。
所以,在SPM考完以前,我都不会去碰感情事。
(p/s:这些话,我只会在这里写。
所以如果有问题,请不要当面问我,我是不会答你的。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