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

我     忘了珍惜     忘了回忆         摔坏心爱的玩具
我     学着远离     学着放弃         学着再没有回忆
天空的城     在解体
爱过     所以特别     的伤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用眼泪      洗过自己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要强化      软弱的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有名字      没有个性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我活着      用我的逻辑


我 收藏恐惧     爱上恐惧     那就再没有恐惧
谁   要我忍受      给我生命
是谁给了我血液
流出身体      的声音
还你      我不稀罕      的东西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用眼泪      洗过自己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要强化      软弱的心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有名字      没有个性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我活着      杀出我命运




最后我开始武装自己


======================================================


这首歌,是五月天的。
蛮rock的,然后我很喜欢它歌词。
完全符合现在的我。


我不断地在武装自己,却还是不堪一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