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ppointed.

你扭转了我的爱情观。
我不会再相信有真正的爱情会出现。
我不想自己是个傻子了。

曾经我那么相信未来,是一个充满憧憬的人,
但谢谢你,亲手打破我的梦想。

我终于明白成长其实是这样的痛苦。
承受被欺骗与失望,感觉背叛与被遗弃。

早知爱情是这样反复无常的一个东西,
我早就应该不抱任何希望。

把真心付出,收回的却是一地碎掉的玻璃心。
我该用多久的时间把它们拼凑?
我该用多长的时间痊愈?

一首又一首你唱过的歌在我耳际想起,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的她会逃避所有的华文歌。

事到如今,除了站起来继续负伤行走,
我还有别的选择吗?
乞求可怜的不会再得到帮助,
趴在地上的不会有人扶持,
能相信的,其实只有自己。

哀莫大于心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