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 we have to walk alone.

活了这么久,未曾试过这么孤单。
可能就是因为长大了,所以好多人都认为我不需要再被陪伴。
而我也是如此。

于是我懂得了不是每时每刻都会有人陪伴在你身边。
有人陪的你,是幸运的。
但在这种时刻,我竟须一个人走。
其他人笑的笑,幸福的幸福,快乐的快乐。
我虽然可以勉强自己脸带笑颜,
胸口中却是满满的沉重的哀伤。
快乐的人们哪,无法了解我为何忧郁。
而我的愁却像解不开的深锁眉头。

一个个亲爱的朋友们,各自拥有自己的幸福。
我何尝不曾是那样?
笑得真的开怀,快乐充满我的生活。
那笑声是多么的轻,多么的令人舒心。

为何现在的我却笑不出来?
为何我的笑不再发自内心?
为何我竟成了我最讨厌的虚伪?

在这种时刻,我还能如何去学习爱?
受伤的心,还要如何坚韧地起来学习祝福?
累了的腿,该怎样继续向前奔跑?

哭过的眼,如何再次看见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