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不入

昨晚我去了Music Club的第一场concert——漫·摇滚Soul Rock。
或许我真的老了吧,觉得自己一开始其实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那种地方。
因为,那根本不是适合我生存的世界。

看见他的表演,他似乎已经习惯了别人对他的迷恋与尖叫。
再一次证明,我和他是两个彻底极端的世界的人。

整场concert我都有种窒息的感觉,很想逃离。
或许是因为他在场的关系吧。
而且还要看着他表演。

《温柔》,是以前他介绍给我听的歌。
我知道他很喜欢那首歌,
他能在这种场合演唱那首歌,我想他应该很开心吧。
表演竟不大顺利,他要求再来。
“我们重新来过,可以吗?”
他说的这句话,深深击了我一下。
歌唱不好,他尚且要求重来;
但我们好不容易决定要永久经营的感情衰了,他却只是冷眼旁观。
有时我甚至怀疑我们的过去都只是一场游戏?
都不值得他再努力一次?

不过那都算了吧。
反正都这样了。


心门已关上,不想再随便打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