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HOR

当然这个题目并不是在强调Thor(最近他还蛮红的=.=)。
而是“拍拖”这个题目。

“拍拖”,
我有经验,但不代表我就很成功。
反而是我失败的一种表现。
如果我是个成功的感情经营者,
我不会需要拍拖这么多次,对吧?

终于明白被称为puppy love的初恋。
美,很美,
可是真的,真的太年轻,太太年轻,
所以成功的几率是极其低微的。
但是伤害却不能如成功的几率般渺小。
万分歉意,无法言尽。

而最近这一段,我的第三段,
自认为能处理妥当,却还是
失败。
十万分歉意,同样的无法言尽。
怨恨的种子实在,实在不该埋下。

推特的帐号,我一直都保留两个。
因为我想以此测试我是不是真的放下。
今天我再度打开原本的帐号,
看见他所写的,心里虽然还是有点失落的感觉,
却也只是轻轻地、微微地。
我很快就可以对自己微笑,而眼泪也不再夺眶。
我想,我是真的放下了。

我们相遇,改变了对方的一些什么。
然而却必须在这交叉点分开。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
这路上,愿你寻着你活着的目的。

而我,也会活得好好的。

拍拖不难,失恋最难。

致我家那位,要学好这门功课,你还太嫩了呢。
我只好祝你幸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