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是的,今天。
七月十三号。
大学名单出炉的日子。
我知道还不关我的事,
但是却关乎我两个死党——Carmen和凯欣的终身大事。

好,先让我做个简单的汇报:
Carmen : 得到UKM大学的Medicine.
凯欣:得到UNIMAS大学的Medicine.

这就代表...我在未来会有两个医生朋友!!
先恭喜她们啦~~ :)

但是...
凯欣中的UNIMAS是一间远在砂拉越的大学...
这也代表我们不能常见面了 T.T
天啊!!
虽然没有比美葵远(Scotland=.=),
可是也是一样要坐飞机才能到达啊.......

可是!
我相信我们不会这么轻易地忘记彼此的!
因为你们是我中学的美好 :)

在这里,我献上我对两位八婆的支持与祝福:
加油啦!!以后我有什么伤风咳嗽一定会先找你们两个~哈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