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Day 2012 + Sushi King BONANZA

今天是育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原本没想去的,可是莫亦然小姐有比赛,
尽义气都是要去支持一下的咯~
此外,我也是想去看看乐队的~
运动会没什么好讲的,就只是很白痴地等待莫亦然的出场 xD
但是,她都没有赢 =.=
所以,除了我们自己在那边自己爽地喊:“SPARTA!”
都没什么好说的了。

然后呢我就和妈妈还有荣健去Metro Point的Sushi King吃午餐。
因为有促销活动,所以吃到很爽!
(原本也想喝茉莉奶茶,可惜去到楼下才懂Tea Cottage没有开=.=)

看到了吗?
这次的“战绩”是——23盘!!
其中应该有六七盘是我干掉的 :D
我扫了应该有三盘三文鱼寿司(我超爱的!!!)~

这次就写到这边~现在下雨了没法继续 >.<
j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