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M result : It's a blessing from God.

廢話不多說,我先報告一下自己的成績:
Pengajian Am:B (3.00)
Bahasa Cina:A (4.00)
Ekonomi:B+ (3.33)
Pengajian Perniagaan:C- (1.67)

平均的成績是..................3.00 xD

哈哈哈哈~雖然比我希望的成績差了一截(我希望能有3.50),可是還是很滿意了~
因為我的華文拿A呢~這真是我無比的光榮~(有賴上帝的提示和老師的指導 xD)
而且有一科還要是lulus sebahagian而已,成績還能維持在3.00我都覺得已經是很蒙眷顧了 xD
不過我媽子就說我其實沒有盡全力(其實也是啦 >.<)~
也說我在這一年半裡太愛玩了(交到損友 xD)~

接下來呢就是申請大學咯~繼續加油 xD

Comments

  1. hey... :) long time no c le...recently i kept playing ball wit ur bro...hope u everythg fine :)add oil for ur futur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