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y that looks infinite.

是的,在我看來忙碌似乎是毫無止境了的事情。

首先想向各位依然關注的讀者們(如果有=.=)道歉,因為我在四月將展開的是無比忙碌的
新生活。
我在幼稚園的工作時間不短,而且我又接了表妹的家教工作。
所以我除了睡覺比較得空以外,應該就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在電腦前面了。
也就是說...我的部落格將會更少有新的帖子了。
不要失望哦!我七月會回來的。

話說,最近的生活是被小朋友充滿了。
頑皮的、當然還有我偏愛的 xD
其中我很喜歡的就是Abbie :)
她四歲,下午班的學生。
她是個華裔,但是保姆是個馬來人,而且她母親只有在空閒的時候才會去看看她,
所以可想而知,她是不會說華語的。
但是她長得很可愛 (瓜子臉、甜甜的笑容~長大肯定是個美人 xD)~
不過她比較少話(因為她不是很懂其他人在說什麼)~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她就對了 :D
具體的原因...應該就是覺得她說起華語那種帶著馬來腔的聲音很討人喜歡?
哈哈哈~還好我有教他們蠻多堂課的 xD 可以一直和Abbie在一起~
還有一個值得提一提的男生,他叫體聖。(很特別的名字吧??)
他是個六歲但是因為進度太慢需要和五歲班一起上課~
可是在品格方面他絕對是比多數的六歲都要好的 :)
首先他是個大方又懂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的小男孩。
他會把自己好用的顏色筆讓給其他人,然後自己用那些不好用的顏色。
有個女生的鉛筆盒壞了,他會接過去修(可是修不好,最後跑來找我=.=)。
看得出他不是八卦卻是真心要幫助人家的。
很欣賞這個孩子 :) 希望他長大過後千萬不要變成壞男~不要到處去傷女生的心 xD
要是他對個女生那麼好,我想那女生一定會很心動的 xD

最近很容易伊默倒是真的。
至於原因,我想某個人應該知道。
前路茫茫,我也知道你只是不想讓我難過。
但是我已經難過了呢,那麼現在這樣又有什麼分別呢?

我不指望開花結果,因為我連埋下種子的勇氣也喪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