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Jiong-ness. STPM result is com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不然就不會發那些奇奇怪怪的夢 =.=)~
不過明天就要開始新的工作了(請還是叫我朱老師!!xD)~
是幼兒園老師,教導三歲至六歲的小小朋友(衷心希望他們是可愛的小天使)~
唉,這個年齡層的孩子是太小可能也不大懂事,但是應該很好嚇唬 xD 嘿嘿~
至少比我的七歲孩子們好吧~(他們說我打人不痛,還自動亮出屁股給我打==
我是不是遇上了喜愛被虐的一群可怕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
總之就是衷心地希望三歲至六歲的孩子們會更好(但不知怎的心裡總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
心虛了~~==''

好啦回到成績出爐這個話題。
還是很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個不停。
因為真的很緊張啦!(好啦別說了我知道我知道!!)
不過緊張也沒有用...因為成績也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了 >.<
不過現在很大的問題就是————————我怕我進不到大學。==
(唉,等下莫莫又要罵我了)(莫:你不要跟我講廢話!你進不到大學那我們其他人的成績還能看的麼??!!)
好啦朋友們,只是要你們不要高估我的成績嘛。
(雖然我知道我骨子裡是讓人跌眼鏡的料==只是這次不知是好是壞 T.T)
假設我的成績不好——我真的不想讀書了(先)。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不如我先去找份工作,等有需要再來讀書考張certificate來擋著好啦~
(雖然還看過自己六年級的願望竟然寫著三個大字——上大學 == 真是很模糊的志願)
但是我家媽子竟然說可以給我錢去私立學院讀書(心裡有小小感動一下 xD)~
噢埋~可是你家小姐不想讀了誒(我是很有骨氣的!!!不想讀私立學院~)~
所以這個也是要等到成績出爐才知道啦~ ==
當然我是很希望成績很好咯~4.0是個奢望~但是如果一個不小心拿到二點多~
我會不知道怎麼去面對自己(可是也不會到去跳樓自殺那種程度啦 xD)~
所以還是很希望成績可以在3.5或以上(會不會很過份 T.T)~

好啦~越寫越多想越多~想越多我明天新工作第一天怕會對小朋友們胡言亂語 ==
今天又寫到這裡啦~下篇見~

(P/S:最近是有點懶惰來update這裡啦~所以如果你常常來這裡看看可是又帶著失望
離開的話,我在這裡跟你道個歉~咔咔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