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今天一早就到我的新工作地點去。
七點,我老爸載我,結果門還沒開。
老爸陪我等了十分鐘,後來還是決定踢我下車自己等 ==
好唄。

後來七點多就開門了啦。(開門的人有點小遲到)
我今天就負責站門口接學生。
天啊!竟然還要幫小朋友拿書包什麼的,拜託了書包又不是很重啦。
我的一年級是自己背的叻(而且他們的書包應該有超過五公斤重!!)~
現在這些小case竟然要勞動老師拿 == 以後我的孩子才不會讓他這樣。
又不是殘廢!就算是殘廢也有能力自己做很多事情了啦 ==
唉~

不過,他們很好嚇唬是真的 xD
我只不過稍微板起臉孔冷冷地問:“你要我罵你是嗎?”
他們馬上乖乖坐下,一句話也不敢說~(咔咔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我的一年級所給不到我的成就感 xD)~

不過食物方面...實在是有點冤枉 T.T
今天有點小胃痛咯~我也很不習慣這個 T.T
嗚嗚~媽子問我還要不要轉工,我又有點心動了 ==
唉~真是對我以前的老師有著深深的歉意~~
(我媽子告訴我我以前是超級慢的那類 xD)

好啦~沒什麼寫了~下篇見~

Comments

  1. akal budi确实是需要老师站在外面接学生拿书包的,叫做“保姆工”,就我看来这是最轻松的了,而且做久了你会发现有所收获哦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