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ordinary post.

有錢沒處花,是有點鬱悶。
又沒有拍拖沒得約會,只好上網狂訂東西。xD
花了近百(其實是八十多塊)塊錢來買了一些手工製作的東西。
碰巧跟了我很久的全拉鍊紫色筆袋終於在某天被我無數的筆寶貝兒們撐爆了 ==
有夠心疼!!!!!!!!!!(你們都無法想像我有多喜歡那個筆袋!!)
我又不喜歡現在外面賣的那種筆袋(又不特別),就從某個用不織布做手藝的fb page
訂購了一個我自己說明如何設計的大型筆袋(應該很難再被撐開了吧 ==)~
很期待!! :D
之前也跟艷晴買了一條自己設計的手鍊 :) 現在天天都帶著~是復古風的 xD

對了,現在老弟已經去了大舅那裡工作~應該有排都不會看到他~
也希望他繼續加油啦~趁現在理清思緒,想好未來~

這篇到此~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