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cca Trip and I feel that EMOness is com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不想從馬六甲回來。
我們租到的那間客棧太令人留戀了 >.<
最愛陽台~晚上吹吹河風~~讓我很不想進房睡覺 ==
但是!!!那隻客棧主人養的小狗(它名叫錢錢)似乎很喜歡我的味道==
我的手被它好像雞腿那樣咬~結果現在兩隻手好像被虐待一樣~
笨狗==今天臨走前還要咬~我打它嘴巴 xD 誰叫它那麼多嘴!!
不過也可能是我的味道太好了吧~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的馬六甲之旅呢~很不錯 xD
雖然沒有吃到千層蛋糕~但是也吃到蠻多很不錯的東西~
娘惹餐~Asam laksa~咖啡(但我不愛咖啡==所以我的是巧克力)~
還有令人留戀的Popiah!!!(我整條咬 xD 滿足感!!!)
還有進了Geographer Cafe喝了一杯Geographer Punch~超有情調 xD
可惜哲翰那杯噁心的甜菜根汁~哇哈哈哈 xD
還有Calanthe Cafe :)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去的~怎知道今天有機會去吃午餐 :D
不錯啦!裝飾很森林~我蠻喜歡的 xD

至於照片~我就沒拍到什麼~
下次再寫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