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idden talent.

Case 1:
下午班,四岁,女生。
倒掉水,我稍微提高声量吼了她,
她眼眶红,开始咬手指,我拉开她的手(咬手指很脏好吗==),
她超级洪亮地“哇~~~~~~~~”开始大哭。
什么?!!!我都没有骂什么。好啦不是故意弄哭你的。

Case 2:
早上班,四岁,男生。
顽皮的男生把椅子当成马来骑。
好呗我就成全你。
“不准站起来!你就这样坐一节!!!!”
结果又是嘹亮的“哇~~~~~~~~~~~”大哭夹杂“我不要~~”。
我成全你也有错咩???最后他只骑了五分钟。

Case 3:
补习班,六岁,男生。
我只是说了一句“做功课”,他的眼泪就掉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最后发现我的隐藏本领是把小孩弄哭。看来我放弃学前教育是对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