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1 Holiday Camp by KLC

有机会参与这个营会,其实也是很有渊源的吧。
更准确地说,是上帝独特的安排吧。

今年的圣诞节期真的很特别。

好吧我先开始说说整个营会所发生的事情。

第一天:26th Dec 2012, Wed
由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我从圣诞节泻到隔天,在去KLC集合之前还呕吐了。
妈妈一直问我真的还要去营会吗?
我死命说要(我要玩Skytrek!!!!!!!!!!!!!!!!)。
好吧就这样带着疲软的身躯前去集合了。
老实说我在这一天的精神状态(还有生理状态)都是处于近乎无力。
只记得很多我认识的和我不认识(废话整个营会不是认识就是不认识了)的人都
蛮热心地一直慰问我的状态。可能我的脸色真的很差??
也很难得地全天绝食(是吃不下加看到食物就觉得很恶心...好神奇的感觉哦)。
要知道我多么地爱吃~不然就不会吃到不干净的食物搞到自己上吐下泻==
好吧言归正传。
很残忍的事实是,第一天就是烧烤会 T.T
看到莫莫烤的鸡翼好像很好吃~~油亮油亮的 *o*
但是!!!!!!!!!我不可以吃~~~~~啊~~~~~~~~~~~~~
呜 T.T 让我难过的事莫过于看见好吃的却吃不下~悲哀~~
而且站久还会头晕~很阿嬤的感觉 == 好像老了几十岁。
这天的活动有“疯狂做世界”还有晚上的“寻寻觅觅”。
当懿彬(之前和任瑄去KLC温习功课时已经认识了,不过四天三夜让我见识到
他的另一面)解释游戏玩法时,我还以为是类似Life Game的游戏。
总之那时候的我还是半昏沉状态,所以不怎么投入游戏,赚到的钱应该是全场最少的。
还好没有富翁排行榜不然我糗毙了 ==
好吧拍卖会就没我的份啦,反正我还是昏沉昏沉的。
之后就是令人伤心的烧烤会(鸡翼啊~),然后就是“寻寻觅觅”。
“寻寻觅觅”就是摸黑游戏啦,也是玩过了的。
之前应该也有在这里写过,就是上金马伦然后被蒙眼还要用胶纸粘着嘴巴的那次。
这次的就是换了个地方然后嘴巴没有被粘着不过被泼水(很冷啦~)。
然后就是最后的小组分享。
我和莫莫还有芸同组,懿彬和家富是我组的导师。
我的组还有益豪、伟顺(一直称呼我“姐姐”==)、Ang、还有另一位安静的女生玉婷~
迟点照片上传了再让你们看看啦。
第一天大概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27th Dec 2012, Thurs
耶耶!!!健康的我回归了~开心到 :P
因为前一晚超级累的缘故,我睡得特别熟~所以也很精神 :)
之后就是“认识内心的自己”环节,由家富带领。
就是探讨“罪”这个话题。
我想这些活动除了让非基督徒动脑以外,也让我这些少用脑的基督徒醒觉下。
之后就是午餐,然后我最期待的 —————— Skytrek!!!
哇老兴奋到~~ xD
Flying Fox对于我不是完全陌生的游戏,不过要靠自己用一堆沉重的器具爬上爬下
真的是很够力辛苦下。(手臂还在酸痛~~)
好啦我本来就不是常运动的人啦。体力差我知道啦。
但是至少我还是完成了整个东西。(耶!)
最讨厌的就是给我一条钢索走。上面那条扶着的钢索又死鬼酱高害到我都快要抓不到。
最后的网才讨人厌啦!!!一直卡住我的鞋子,让我拔萝卜似的拔了好久才脱困。
不过对我来说还是很刺激,很好玩 :D
晚上的活动是“圣诞的主角”,是看影片的环节。
没有想到的是他们会让我们看Passion of the Christ。
通常我只是会在受难节的时候才会看到一些片段,真正的整部戏我是没有看过的。
只能说,这部影片真的在那晚带给我很深的感触。
耶稣出世的目地只有一个 —— 为我们死。
不管是背叛祂的辱骂祂的迫害祂的,祂都为他们死。
完全牺牲无保留。
我真的很感动,也很羞愧,信了祂那么久却好像没用的人也给不回祂什么。
我只能感恩、感恩、感恩。
感恩祂的降生,感恩祂为我们死了复活,感恩祂从小就选择让我知道祂的存在。
感恩祂在我还小的时候就让我感觉到祂。

第三天:28th Dec 2012, Fri
吃过早餐就是有善敏姐的带领“一份无价的礼物”。
就是接下去讨论救赎。
是希望这次的营会还是能够继续唤醒一些被世俗观念所覆盖了的真理。
然后一个很熟悉的人物出现了 —— Nick Vujicic。
他天生没有四肢,而且是牧师的孩子。
我想这真的是他家庭及给他自己一个很大的考验。
但是上帝不会给我们跨不过去的障碍,这是真的。
他做到了,也用他的生命去感动了很多很多其他人。
而我渴望的就是这样。
我希望找到自己可以为祂献上的,希望祂来用我。
之后就是“人生交叉点”,其实在学校的辅导处已经做过了这个性格测验。
所以也没什么啦。
然后睡了个午觉,之后就是“火星撞地球”。
但是不知为什么变成了游泳池里的自由活动。
下水才没多久,就下雨然后我突然间很后悔下水。
又要换衣然后湿衣服真的很重啦。
之后晚上就有演戏!
啊~~~~~我多久没有演戏了 ==
一开始真的很不习惯,不过很幸运的是当场没有词穷啦(嘿嘿)。
我演妈妈,要骂下益豪这样而已。
不过我真的觉得每组都演得很好笑(很够力好笑,超级好笑,好笑到爆)~
哈哈哈哈~ xD
尤其是懿彬的笑声,他一笑我就忍不住要笑(因为他的笑声比故事情节更好笑)~~
所有组(连导师们都有演哦~)都表演完毕后,我们就有分享会~
任瑄打了头阵,邓欣怡竟然是第二个(勇气可嘉~)~~
我没有发表,因为是觉得想让其他人出来分享~
至于我,私底下找人说说就好了(其实已经写完出来在这里了啊==)~
呵呵。 :P

第四天:29th Dec 2012, Sat
就是今天啦。
今天呢,没有什么特别的活动,就是吃过早餐,收拾行李,然后去四季屋看看。
正好是冬天!!!温度大约是摄氏零下五至七度~
我还以为会有一些保暖的特别衣物给我们保暖下,怎知没有?!
结果我们就仅靠单薄的衣物,勇气可嘉地踏进正处于冬天的四季屋。
啊(这是尖叫)!!!!!!!真的好冷~~~~
我的拖鞋比我的脚趾还快变冷,结果我的脚趾都不敢放松 >.<
然后才进去没多久就开始打颤发抖 >.<
不过机会难得,最后还是跑进去呆了几分钟(已经够冷了==)然后赶快出来。
哈哈哈哈!还是很好玩。

总结呢,就是很感恩有机会参与这个营会,认识很多很好笑也可以很认真的人,
也感谢上帝给我机会透过这个营会看见很多也感触很多。

然后我现在有点累了,所以我想继续去睡觉了。
J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