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Finally it's over.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无视我的发疯)

好啦我正经点啦。

真的真的考到很累。
第一天和最后一天。(因为有华语~ =3=)
两天的前一晚,我都没有睡好。

人家说考试会消瘦,我却是胖了。(我一压力就会吃东西...哦不我随时都在吃东西 >.<)

好吧,说说我考完试后的计划。

首先呢,就是看完所有Running Man。
很伟大的壮举叻!!!一集就一个小时多一点~还要从去年的看到今年==
都不知道要追几久~~!
不过我会慢慢追啦 xD 真的很够力好笑啊!!长颈鹿李光洙、蚂蚱刘在石、老虎金钟国~
还有聪明美丽的Ace宋智孝 :D 哈哈哈~

然后呢就是看书。
我为自己定下的是:去新纪元图书馆蒲,一直到我把巴金的作品看完。
然后也看完自己在Big Bad Wolf买了的两本英文小说(The Time Traveler's Wife和City of Fallen Angels)~
当然还有很早前就跟何颂光借的《八福》(是我自己问他有没有关于温柔的书...他还特地去买结果我到现在都还没好好看看==真是对不起他老人家)~
还有!!!叶安城答应的小说们哪~~~嘿嘿~ :P

然后呢?就是为自己换个新的形象~
首先去拉直头发,至于染不染头发就再看~因为还没看到什么适合我的颜色~
我皮肤比较【不亮丽】,所以在选择头发的颜色要特别小心!不然很难看~

再来,就是去玩!!
12月26号到29号,去任瑄&芸的教会所举办的安德烈营~
明年1月7号到10号,去我们自己举办的毕业旅行!!!:D
想到这个就超兴奋的~~~!!
我要玩个够!!

最后...我要找份工作,攒些未来的零用钱~
不然要去哪里都跟父母讨钱,拜托!
都两张没得找了,我不想变得那么窝囊没用==
所以我一定要找份工作!!!
薪水不高没关系,至少父母不需要再供养我的零用钱 =3=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明天即将是忙碌的一天~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