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今天是平安夜~我在干嘛呢?

呃,刚刚就去了Apple King安亲补习中心面试啦。
啊!!!我人生中的第二次面试~~
第一次是星期四面试Promoter,一来就让我用英文介绍自己,还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结果今天还在想会不会遇到同样的事情==
还好没有~紧张感立刻消除 =3=
天啊~明年真的要面试师训还是教育系的话,我这种样子怎样通过啊~~~
一定要快点培养自己的信心 >.<

话说今天是平安夜,晚上就有去教会咯~
原本晚上有约的,可是后来决定等凯欣回来后再聚,结果聚会就延迟了啦~~~
可是29号还是很忙 == 下午两点才结束营会~晚上还有伴唱~
我根本挤不出时间 == 而且其他人合适的时间都是在早上~我看...只好牺牲小我了 >.<
唉~~~连星期三葵要唱K我也已经进了营会 ==
这时期的timing怎么撞成这样?!
一直让我有这样的牺牲 ==
还好明天还有一天啦~~~呵呵~~

明天圣诞节,为了满足Ms. Grace的要求,我买了一条裙子 xD
不要拭目以待?哈哈哈哈~~~拍照了再放上来好了 :)
要去看Running Man啦~掰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