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Review.

今天就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了~

这一年,我被打碎,然后被重新塑造。

感恩上帝一直以来的陪伴,虽然遇到痛苦时我还是埋怨,仇恨,不肯受安慰,
但是感恩祂不断用很多方法提醒我,祂一直都在。
即使我悲伤哭泣,祂在;我欢喜快乐,祂也在。
很感谢祂这样独特的安排,改变了一些我的观念,
也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感恩祂派他来让我知道,掌权的还是祂。人来人往,唯独祂永不离弃。
感恩祂派他让我明白,祂永远都有更好的计划给我,祂不曾忘记我,
祂在选择把最好的天使派给我。:)

感恩祂在此刻让我呼吸着,还有机会为祂付出自己。

这一年,感恩的年。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