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day as Tuition Teacher.

今天就是我第一天在金苹果安亲补习中心当补习老师的第一天。

昨晚就没有睡好,因为有点兴奋 + 紧张 >.<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期待的尝试~~~

今天一早,是先和任瑄去育华的晨祷~
自我介绍时尴尬到~~~~~~~~~只有我们俩是毕业了的老家伙(任瑄比较老 :P)
哈哈那不是重点 :P
之后就去食堂坐着等待时间的流逝~因为我们没必要那么早到中心 :P
所以就自己先消遣一下(任瑄就睡了两下~哇哈哈哈)~
然后大概八点多一点,我们就一起走过去 :)

其实呢我的班就暂时被Kimiko带着(对,就是铭冠,很巧合叻~)~
今天就让我先接回来 :)
我的二年级班只有六位学生(但是情况就已经很uncontrollable了==)~
很抱歉有一个我真的想不起他的名字 ==
但是!!!我相信我之后会记得的 xD
所以我记得的五个分别是:
佳瑄——一开始挺安静的小女生,脸圆圆,眼睛蛮大,可是我才刚进了班大约一小时
她就被另几个男生弄哭了 == 搞得我还要辅导一下~刚刚临走前还送了我两张颜色纸,
虽然不知道干嘛要送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第一天就受到来自小朋友的礼物 xD
佳茵——超级超级超级多话,我话都还没讲完她就噼里啪啦给我接了一大堆,还好让
她当了个副班长,让她背上做好本分的责任才安静了少少 :) 挺聪明的孩子~
微敏——三个女生之间是最安静的,在一旁自己笑 :D 后来她动作很快洗完澡吃好饭
回来课室和我单独,就逮到机会撩她讲话 :P 其实她也蛮多话的~哈哈~但是领悟能力
就不大强,需要个别对她慢慢教~或许是马来文的关系 ==
峟玮——脾气很大的小男生,叫他做功课真的难如登天 == 还有,我发现他吃软不吃硬~
要低声下气要求他做功课他才愿意~还要我陪在身边教他 ==
超杰——这小男生的模样超级讨喜!!眼睛大大下巴尖尖~很可爱 ^^ 可惜...他很喜欢
大喊 == 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也是个聪明的孩子~功课最快做完 :) 只是不知干嘛的老是
针对佳瑄和佳茵~就是他弄哭佳瑄的 ==
最后这个想不起名字的小男生——和峟玮差不多,不爱做功课 == 又喜欢做些很引人
注目的动作如钻桌子底下和爬在地上==但是我相信他是蛮聪明的~只是不愿意而已 :)

这六个小朋友搞得我一下课就坐在那里放空 @@
因为被他们的高分贝童音轰炸了大约两小时(他们说的话比我还要多==)~

很好...今天去Teacher Esther的六年级班观摩过后...我想出了一个对策 :)
就不知道会不会奏效~希望是会吧 :P
所以今天就先写到这里,我一定会补上我遗忘掉的那位的名字的 xD

之后就是令人期待的Pangkor之旅啦~ Ja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