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ously.

我慢慢发现自己或许不是那么适合当老师。

够力咯,那么我要做什么才好?????????????????

或许还可以,就是换去幼教,或者中学。
幼教的话,至六岁的小孩子怎么说都是比较容易控制(或者是恐吓 ==),
但是恩惠和我分享说六岁的孩子已经很会顶嘴了 ==
天啊为什么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可怕???!!!
我觉得自己以前很乖很可爱的咯 =3= (想太多)

这班一年级真的有点难控制 ==
也许是我没有那份威严镇住他们?
(难道我就那么没有威胁性吗???!!!!!!!T.T)
昨天就有一男一女打架 >.<
啊真的是气死了!!!!叫他们停都不要停,最后我还要以身犯险挡在中间~
他们才停手 ==
看来我又要换位子了 ==

真的希望能快点找到自己的计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