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好吧,最近我的生活就是——工作、电脑、电话、三国杀、睡觉。

工作范围包括:骂人、打桌子、和小朋友斗喊、找出小偷、检查功课、听小朋友讲故事。
而且是几个同时七嘴八舌劈里啪啦说个不停的讲故事法。
这回我不当Listen姐都不能让他们停嘴。LOL

还是觉得不大适合跟这种小朋友共处一室啊~~~~~~~~~~~~~~~

不过我心里很甜的是,当我送他们下楼预备去学校时,
他们会一个个来跟我说:“掰掰Teacher Brenda~~~~~~~~~~~”
Oh no~~~我的心马上融化 xD 那就是我最喜欢他们的时候~哈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终于不用再对着他们了 xD 嘿嘿)

好吧。最近的表达能力真的有点退化了。可能对着小朋友太多了。xD

下次再写?掰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