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class.

我换去教一年级的啦。

天啊他们的童音更让人觉得可爱!!!
尤其是一个欣颖,一直问我:“老师我今天有delete吗?”(其实她想说的是“体育”)
我听到摸不着头脑,一直在想她到底要delete什么?
听了一阵子...才发现原来她要说的是“体育” ==
当我明白过来时真的很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下的反应是马上忍俊不禁 xD 差点就爆笑!
哈哈~我也有很努力去纠正她的读音~不过呢~有点难啦 xD
可能上华语时可以纠正下~大家一起学 :D

透过这份工作...一直很努力在发现自己到底适合什么~
最后...我还是觉得要么就中学,要么就幼教~
这种年龄不大不小的,好像不大是我的菜啊~
不过叻,我还没有教过幼稚园和中学,也很难说啦~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赶快确认一下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