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kor Trip 6AK2 + 2 from 6AS1

邦格岛之旅~真的是很开心 ^^
总的来说,都没有什么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除了回程时我的SIM卡坏掉...搞得我真的是很伊默 ==)
还有就是...我成功把三国杀的毒传出去 xD 除了萍妈和芸吉没有中~哈哈~
好啦一天一天慢慢说 ^^

第一天:7 Jan 2013,星期一
等待萍妈来我家,等待辉哥和他老豆来这里接我们~
我们的巴士是早上八点半,可是我们早上七点就到了 ==
本以为巴士会很准时,怎知迟到了大约半小时~
结果我们就在大约下午一点多两点的时候才上船~
到了邦格岛已经是三点那样~饿到半死 /o\
还好有好吃的肥猪肉~嘿嘿 xD
忘了说,我们这次的旅程有十个人,六女四男,分别是:
我,莫亦然,贺慧萍,邓欣怡,李芸琳,杨晓薇,李咏辉,宋任瑄,
还有特别来自6AS1的和我们混得很好了的刘献民及黄淇铭~
第一天大家都还是有点陌生(当然不是和已经认识的人啦),
但是因为我们的开放结果让两位不同班的朋友很傻眼 == (都是任瑄的错)
至于是什么...不方便在这里说出 xD
哈哈哈!晚上的时候就帮任瑄庆祝生日~用了吹不熄的蜡烛 xD
后来就回去玩三国杀 == 杀到凌晨一点都还没有人死 xD
最后...我好像是两点才睡 xD 隔天还有Running Man啊!!!!!!!!

第二天:8 Jan 2013,星期二
令人期待的Running Man!!!我因为压力所以五点多就起身了 ==
(因为很担心我的计划被打乱 ==)
最后还是有个男生先起身了(任瑄...为什么 ==)~
因为我的计划是让女生先出去躲起来,然后才放男生出去找~
不过后来想想也没关系,反正男生也不知道她们躲哪里啊 xD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从上面(我们的房间)看下去,他们明明如此靠近却追不到 xD
刺激!!(自high==)
之后我和芸就出去准备下一个游戏了~
就是group game xD 其实呢~前两个游戏都是没有什么point的,纯粹让他们跑爽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才是最刺激的——僵尸游戏!!
我承认我弄到很乱,但是乱才更刺激啊~嘿嘿~
不过是很抱歉那些都还没有玩到就“死”了的人~哈哈哈~
最后,还是人类胜利!!!!!!!(奖好像没有给到???xD)
我自己在旁边也是看到很开心 xD
虽然是有很多不足之处,不过大家玩得开心就好~
之后就是环岛游?是吗?忘记了 xD
对了~我们还去游泳~耶 xD 虽然很冷 >w<
之后就去了环岛~但照片还没有上传~所以也忘了拍过什么~
只记得我和芸有一张是伊默照 xD
还有我们几个女生的看海照~哈哈哈哈~
之后晚餐是BBQ~我吃了四只鸡翼~很好吃!!!!!!!!
啊差点忘记我们还有去看蓝眼泪!!真的很漂亮(芸的新宠物 xD)~
之后回到房间还是接着三国杀到凌晨 xD
然后就是很疲惫地睡去了~~

第三天:9 Jan 2013,星期三
今天是出海的一天!!
其实我很怕 >w<
所以就一直抓着任瑄而已 =.=
后来喂鱼才比较轻松~也不想下海~哈哈~
看到海水其实也不是很清,应该是看不到东西的,也不要弄湿自己啦~
香蕉船也不敢玩,因为我怕痛(莫亦然形容到蛮可怕的 >.<)~
就和芸晒了一下太阳,然后我也更衣下海玩水 xD
玩了海水,就回到酒店那里玩游泳池水 xD
和另三个疯子玩到发神经那样 ==
之后还是环岛,但是我真的很累,所以也完全没有心情去玩了 ==
只是一直自己坐着,睡觉(我真的睡着了 @@)~
晚上就吃steamboat!!
要回时发生了一件事:我们(任瑄司机,我,莫,芸,贺)的车不能动==
呃,我听了一大堆,还是不是很懂那辆车到底发生什么事~
总之是start不着啦~然后芸的漂亮紫色水壶就在此刻跳沟渠了 xD
后来有人来帮我们弄一下~就可以了~不过不能开冷气 ==
然后我们就回酒店继续我们的活动~
这晚我把三国杀没收,让大家终于可以谈天 xD
我们聊到凌晨三点多,才终于睡觉了 xD
聊天内容嘛...不能透露 xD

第四天:10 Jan 2013,星期四
回家咯~~~~~~~~~~~~~~~~~~~
一早起来就开始收拾,然后就离开酒店去吃东西~
我最爱这天的早餐!!!!因为有半生熟蛋 ♥
然后就去买东西~很累 == 不是买到很累,是昨晚没睡够 >.<
之后就去搭船了~看着时间还早,又玩了一场三国杀 ==
主公就是我啦~~我用甄姬这个角色,很幸运地玩赢了(耶耶!)~
当然还有我劳苦功高的忠臣献民~哇哈哈哈哈哈~
把反贼都杀死吧!!!!!!!!!!第一个死的就是内奸 xD
然后就是漫长的船程 + 车程~基本上都是在睡觉 @@
最后还要搭巴士回家,大概是八点多吧?忘了几点到家~

来个小小的总结:
整个旅程就是很开心、很好玩!!!!
很幸运找到很投缘的一堆人去玩~玩到很疯癫~ xD
希望还有下一次!接下来应该是想弄两天一夜的马六甲之旅~哈哈~
总之,很喜欢跟他们出去玩啦 xD 

再稍微update下我的近况:
我在下礼拜就正式开始工作的日子啦~
我被转去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其实也觉得自己不是很能够handle那班比较调皮的 ==
所以或许这是好事? :) 
总之,希望他们不要欺负我才好 >.<

好啦,这篇就在这里结束,下次再写 :) Ja!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