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duate soon.

很快的我又要毕业了。

中五的毕业,我没有哭,因为我们玩得很开心,而且和班上的同学也没有说感情特别好。
舍不得倒是有,不过不至于要流泪的程度。
今年嘛...有预感,自己会流泪。
第一是因为,我还没有和这班傻的玩够啊!!
(虽然已经在plan考完试后一定要玩够本 :P)
第二是因为,我知道了毕业典礼上将会唱张学友的《祝福》。
啊啊啊啊啊啊!!!最受不了这首歌了!!
在中五时乐队的majlis perpisahan就是唱这首歌...搞得我眼泪差点流出来 T.T
(差点流出来的意思就是...没有流到 xD)
都是歌词太让人感触...
所以想在这里share下这首歌的歌词 :)

张学友《祝福》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怕只怕泪水轻轻的滑落
愿心中    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伴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几许愁    几许忧
人生难免苦与痛
失去过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拥有
情难舍    人难留
今朝一别各西东
冷和热点点滴滴在心头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偎着烛光让我们静静的渡过
莫挥手
莫回头
当我唱起这首歌
愿心中永远留着我的笑容
陪你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我觉得...这首歌的词实在是很美 :)
现在只希望我当天不会哭!
就算哭也不要被人看见~
还有我觉得,莫莫一定会哭的咯!还有贺贺一定也是会哭!
邓邓跟大队的话....应该也会跟着一起哭 :P
阿芸不用想啦!连tisu都准备好了 xD
我的话,因为有人答应了会借肩膀给我抹鼻涕,所以...嘿嘿 xD
不过,我会很想抱抱我的这班朋友们...她们,是我中学里另一页最美的回忆 :)
虽然我们常常吵架、甚至打架(尤其是和莫莫...指甲这么长还dukk我!很痛 T.T),
但是她们是无可否认的很好玩的朋友 :D

其实说句心里话:我很想和你们上同样的大学。(包括莫莫 xD )
最好还要做室友...莫莫,我是不会抗拒你半夜跑来我床上睡觉的(如果你真的发恶梦 xD)~

好啦!不要写了...等下我对着电脑流泪就不好 >.<
毕业那天拍了照片的话~再放上来让大家看看 :) Ja!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