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 :)


在看莫亦然的照片时(Opps...暴露了我stalk人的一面 xD),
突然看见了这张。

不得不承认我笑了。(不是kisiao)

中六的一年半里,很感恩我得到了很多的新朋友。
尤其是“噪音制造团”,真的很有幸认识到她们。:)
我想,在选择踏入中六的门槛之前,我们都没有想过会认识到这样的一堆人。
一年半,其实是很短的时间而已。
而我们却来得及认识彼此,在我们剩下的时间里疯了一场。
说句心里话,我很想继续在这班待下去,不想毕业...................
也很希望能继续在大学和她们在一起。
可是我们志向都不大一样,所以这应该是件难事。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还有九个月的假期。
一定要趁这段时间好好地玩!!
留下最美的回忆 :)

God always know what is the best for me.
He had taken one away from me,
but He give me back with many. 
And, this God loves to give me surprise. 
Beautiful surprise. :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