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 after PMR holiday.

久违的学校,因着我们的回归再次变得吵闹 xD
起初还担心假期会使我爆肥然后校裙会穿不下 >.<
事实证明............................如果我再不注意吃下去的东西有几多,
我的校裙真的会穿不下。lol
题外话。哈哈哈!
今天的重点是:一回来学校,就要全校趴趴走!!
上完华语课没多久,回到班才坐了一下子,
就被叫出去检查co-curriculum的分数。
然后某人又突然有上厕所的感动,我是非常尊敬“老辈”的,
所以又陪他去了。
怎知上完厕所爬了五楼回到班上(准确的是班门口),
又被拜托去5A班。
这次我没有那么好心了,丢了老人家自己去(哈哈哈!我没有内疚 xD)。
回班舒舒服服地坐着~胡乱干扰隔壁那位看起来很认真在读书的易燃小姐。哈哈哈!
万万没有想到这一趟只是暖身而已!!
之后又要去弄calon pelajar cemerlang的东西,找老师找了整个早上~
累死了!!!
阿芸都走到眼泪要流出来了 xD 夸张修辞手法,哈哈哈!
最后,我们到放学之前都还是没能找齐所有我们需要他们签名的老师 >.<
放学后,还去打羽球!!
因为明天打针后手会酸痛,就不能打 >.<
对啦,就是要打第二支了。
要准备tisu和肩膀给阿芸 :P

今天...好像只是纯粹在记录行程?哈哈哈~
总之,在此停笔啦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