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别担心,我没有伊默。

昨天,是于我而言,蛮特别的一天。

因为吼,我一个人从家里走去搭巴士,然后一个人搭巴士到沙登去搭KTM,
然后再自己走路去到新纪元图书馆,安安静静地花了大约三小时的时间读
三毛的作品《撒哈拉的故事》。
完全没有人陪哦。

呃,这样写起来,好像,还真的蛮伊默的?

到了午餐时间,才到附近的茶餐室去和艾萍任瑄碰面。
还有呃,另几位我不大认识也不会写他们名字的,这里从简。

自己一个人,我发现,我走路很慢。
望着地上,慢悠悠地走,其实还蛮爽的。
虽然一个女生这样走很危险。呵呵。
早上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警戒心还蛮重的,
你都知道我最爱自己吓自己。
疑神疑鬼,不断东张西望,好像做错事的那个人是自己。
可是神总是很眷顾我,或许是我真的太紧张了,
在上KTM的那刹那,祂派了个阿嬤来让我放松下自己,告诉我世界上还是有人可以相信的。
那个阿嬤和我交流不多,我一上KTM,转个身就看到她了。
她对我笑了一下,还指着她旁边的空位,意思是问我要不要坐?
心里突然感到很温暖,突然觉得整个世界亮了起来。
或许,我真的太紧绷了。
可是因为我下一站就下车了,所以我回了一个笑容给她,然后轻微地摇摇头。

突然间,就觉得放松了。
其实这些动作都很简单。
而我,有没有在适当的时候带给什么人一点点的温暖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