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现在下着雨。
其实我还蛮喜欢雨天的。
喜欢闻雨的味道,让自己的肺能以这股清新而暂时脱离浑浊...
喜欢听着雨声入眠。
可能因为害怕寂寞吧...
雨滴答滴答的声音似乎在对我说话,告诉我
你不是一个人。
千亿颗雨滴陪我入眠,幸福。
如果有机会,想在雨中流泪。
没试过分不清泪和雨的感觉。
会幸福吗?不知道。
或许会吧。
千亿颗雨滴为我抹泪叻。
哈哈。









今天已经考得七七八八了。
感觉上,好像昨天才是第一天。
很快的我就要离开了。
就这样过了五年。
像是一夜之间长大了.....或者更适合的说法,
是在这一夜里才发现自己长大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突然又想起了乐队。
和乐队真的是很神奇的缘分。
毫无理由的就突然爱上。
虽然我没有爱得火热,但那感觉却是细水长流,
看似脆弱,却又从来不曾间断....
我不说爱你们,因为没有这种习惯。
有些爱不需要说出口。









总是有种感觉。
你离我太远。
我们真的有可能吗?
是蛮难说服自己的。
或许就这样吧...
有些东西真的需要时间来证明,需要靠顺其自然这四个字。
对你的感觉如海浪。
一波接一波,有低又有高。
你真的就是那一位吗?
内心深处当然希望你是。
又蛮担心自己还没准备好。
不想又任性地对待这个position的人。
知道自己是这样的难搞,却又忍不住喜欢...
其实有没有可能就只是这样地喜欢呢?
不要跨越任何的界线...
但我知道不可能。哈哈。
没有为什么。
女生的直觉告诉我这件事没可能会发生。
就算会....那个做到的人也不会是我。
知道自己不会忍受得了....哈哈。
好事还是坏事?不懂喔。















雨停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