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傻婆"短短"x)

GMK....不用左看右看啦,我这篇就是写你!xD
今天喔...就在优青帮你弄了一个farewell party...
你看,我们都很疼你的叻^^
还好今天没有让眼泪流下来![不过也差不多了的=='']
你都没有哭的...
不过我很确定送机那天肯定会哭....lol
会准备纸巾给你,哈哈xD

回忆,我不写啦,反正都讲完了=='''
只是想再一次的说,我很舍不得你T.T
你知道的啦,Carmen和凯欣是我们几个里面比较“成熟”的,
只有我们两个偶尔才会做那种超幼稚的动作!xD
现在你又飞到酱远去,我自己成了独脚戏...
孤单哪T.T
你是我少数这么合拍的死党,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比较成熟!x)
讲要放手给你自己去,其实根本放不下...
你连我们的谎言都看不穿,我怎样expect你看穿陌生人的??
不过,我不会停止为你祷告啦^^

记得给我你的地址,我要写华语字给你看^^
回来不要跟我讲英文啊!我打你的喔~
哈哈....还有不要忘记我的生日礼物x)

God bless you always and forever,muackss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