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到了。无法避免

我刚刚又读过了虹的部落格。
看见她所写的一切....是这么的熟悉,却又陌生。
乐队,也曾经是我生活的重点。

又突然的,心里很难过。

思翰,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什么吗?我所害怕的?
.....我所不愿失去的?
你明白为什么我每一次读你在我生日时送我的那“生日卡”
都哭到稀里哗啦吗?
尤其第一次读的时候...
读到一半眼泪已经不会停了....
我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夸张的反应。
但我就是哭,哭到好像傻婆那样。

而今天,我突然发觉,那件我预料到会发生的事,终于
发生了。
我,真的脱轨了....
你们的世界,或许不再有我...
也或许有,但位置已经不同...
半年了,我离开半年了。
六个月,百多天的时间....
我不知道你们经历了什么、走过了怎样的路...
只知道那路上已经没有我。

你知道那是我最害怕、最不想面对、却又
偏偏是个无法避免的事实。
残酷又真实的。
曾经拥有也是一种幸福吗?

这句话不过是讽刺性的自我安慰。
如果知道失去的痛,我还会选择拥有吗?

其实有点不敢回去。
现实是血淋淋的,没有多少个人有这么大的勇气回来面对。
而,我有吗?
心中有隐忧,我并没有信心自己能以以前的心态回去。
对新生,我真的很陌生。
旧生,又没剩多少个。
如果回去,我是什么身份?
ex-senior从来不是我最喜欢的称呼。
Senior又太牵强。
毕竟我是离开了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介意这些....我也说不出来....
等你到了我这个时候...你就会明白。
或者更适合的说法,你就会体会得到。

所以,
回去?还是不回去?
我不知道....

May God help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