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里的VIP♥弟弟篇~

十七年来,相遇过的人真的很多。
有些我忘记了,但有些却是在我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份量。
今天心血来潮,想一个一个写出来....^^

朱荣健
做么写弟弟先叻?因为不想有人讲我偏心哪个朋友...
所以就先写家人!x)
你啊....是小时候打架的对象和玩伴...
我要投诉你先!!
你到底懂不懂我是女孩子?!虽然我是比你大...
不过你以为你出的拳头比我的轻吗??
打下去的时候真的是痛到我....!!!!
哈哈....还好现在收敛了!不然人家还以为我有家暴~xD
现在的你慢慢长大啦,变成大男孩啦,
姐姐的话不用听啦!『开玩笑~』
哈哈...每次讲的那些笑话都让我笑到接近失控!
还有我不会忘记你在我给妈咪煮的咖哩辣到不像样的时候还故意弄我笑!
害我一边笑一边哭~心理变态啊你!衰人!
不过有时候我们pakat欺负那个小的真的很好玩!LOL
现在他还没长高,我们还可以一起欺负他!哈哈~
跟你生活了十五年(你十五岁嘛~),觉得你是很棒的弟弟!
感恩上帝把你给了我!哈哈~
最重要是你会帮我打蟑螂!哇哈哈~
还有用走音版本唱了很多歌给我听!lol

朱荣康
Ah bii....哈哈你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笨笨的小baby!
有时候很顶不顺你!
明明讲笑话的功夫还不到家...还每次跟我讲那些不好笑的笑话!
显的咯~都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谢谢你让我欺负了十二年!哈哈!
爱哭包~讲你一点点都哭的!
骂你又哭!对你讲话大声点又哭!逼你去读书也哭!
害我每次被误会!给妈咪讲我欺负你哇!
爸爸又偏心你的!冤枉~
所以有时真的很想"一巴给你睡地!!"*quote Abii*
不要这么挑食啦....你真的很想我高过你咩....
还有戴眼镜不要戴到那么样衰!
每天早上我还要对着你吃早餐的叻!〖明年不用啦哈哈~〗
头发又梳到不三不四!显掉~
明年进中学啦....要长大啦!像哥哥~
你也是很棒的弟弟!只是有点笨!笨才可爱~哈哈!eww~

这两个弟弟,绝对是我生命中的恩赐!!
有了他们,我的生命历页才能这么有声有色~
他们陪我看sailormoon、玩家家酒、一起被骂、
也感谢他们是我欢笑的泉源!哈哈~
这就是我的弟弟!^^V

Comments

  1. 很喜欢这一篇文章,很生活化的表达了你对两个弟弟的爱。说实话,我很享受和你们一家人一起报佳音的那一晚,父母有你这个女儿是恩典,弟弟们有你这个姐姐也是恩典,祝你们一家圣诞蒙恩!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