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st post...and I'm writing about a Special you.♥

昨天晚上....
突然很emo地想放弃喜欢你....
感觉上...和你,没什么希望在一起...
反正,下个星期二以后,我就没有很多机会再见到你....
即使要让自己心熄,也应该不会很痛苦...
但是我不想让自己为自己做决定。

我要让上帝来做。

然后,上帝要我继续下去。
其实我很开心的你知道吗?
哈哈....很希望到最后能与你携手同行....
虽然现在对你的感觉只不过是刚冒出的新芽....
但我衷心希望这新芽会继续成长、开花、结果....
我不知道未来是什么、会怎样,
或苦、或甜,
只希望能有上帝。和你=)
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上帝在带领我。
他让我看见你,虽然不是第一眼就心动;
他让我认识你,虽然我和你似乎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他让我喜欢上你,虽然我还没看见未来的路要怎样继续...
我不会再轻言放弃,因为我长大了,经历过了,
要知道不可以再任性、随意。
学习耐心坚持。
加油。^^
All for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