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雨夜。

没想到,我失眠了。
最近都没有睡好。
为什么呢?不知道。想太多吧?

凌晨三点钟了。我,还在想你。
有时候,真的很讶异于上帝的奇妙。
我和你,除了相信同一个神以外,还有什么共同点?
是上帝,让我们联系在一起...
可是我们真的是两个世界的人。
虽然,我越来越喜欢你,不过,
我们真的会在一起吗....?
我只看见模糊的未来....
或许我的信心太小了吧....

未来,太变幻莫测,
我只不过是个假装自己很坚强的女孩,
面对这未来,我实在太软弱....
但愿慈爱的天父常常坚固我的信心,
即使泪又要流下来,也愿祢赐一只手为我抹去眼泪。













































































还有,我真的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