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Hope,LOVE

爱真的需要勇气。

昨天晚上,按下发送键的那刻,我其实很怕。
所以我就去读圣经先。
读到哥林多前书13:13....
信、望、爱,最大的是爱。
有信心,就有希望;有希望,心中就有爱。
When You Believe这首歌里,也有一句:
Although it's frail, it's hard to kill...
对,我的信心或许不大,但也难以磨灭...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见那句话。
我只是不愿意再做被动的那一方。
或许你真的没有看见那句话,
但是我告诉你,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做。为了你。为了我。
我想为自己做些努力,我不要再光是坐着等待。
或许结果不如意,我不介意。至少,我努力过了。
愿神带领。

信,望,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