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人泪

终于...我走了。离开了。
SPM竟然就这样.....考完了。
是不是自己有点后知后觉的呢?
感觉好像没什么....
或许要一段时间之后那离人泪才会慢慢涌上心头吧。
不好意思,本人的反应是慢几拍的。

之前的回忆篇,多数都是在写乐队。
或许乐队带给我的太多,超乎了学校。
我想在这篇里,写一写对学校。
单纯学校的,除却乐队的那一些。
虽然对我来说,乐队就是学校。

记得第一年的我。
可以说是单纯吧...哈哈。
很多东西我以为我知道,但事实上我并不知道的。
什么东西?我忘了咯。哈哈。
第一年,我和美葵还有Carmen同班....
Carmen你看...我们今年能这么friend是一早就安排好的叻...
还有美葵^^
Carmen你还记得我们常常在班上做什么吗?
写字条啊....聊的内容...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xD
还有和那些男生吵架...lol
第一年总是保留着些许的稚气。
然后啊...我们都开始蓄起了长发...
或许都认为长发的女孩才能算是长大吧...哈哈。
十二年的短发,我慢慢地把它留长了。

第二年。
唯一全年长发的。
被孤独地分去一班。被迫和熟悉了一年的朋友分开。
还记得第一天进班,毫不犹豫地坐在最靠近门口的第一个位子。
因为碰巧那位子刚好是隔壁没有人的。
而我,通常都比较prefer自己一个人坐。
如果没有熟悉的人啦。
觉得凯欣她们说我说得没错,自闭。
是有点吧...哈哈。
还好后来坐我隔壁的是韵倩,
她个性比较....外向吧,不懂有没有用对形容词 xD
如果不是她...可能我真的一整年在班上就不开口了。
没有夸张,你不信可以问和我相熟的朋友,她们会说:
她真的做到的!
谁说女生不说话会死??
你就是没看过我自闭的样子.....lol

第三年。
就是这一年,我认识了一位我真的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人的一个人。
陈.以.恩。
天啊....中二Carmen和他同班,早已听过他的“特别”...
还好,这一年他的重点作弄目标不是我。
不幸中的大幸...哈哈!
我还是没有乐队的朋友和我同班。
所以,还是孤岛一座。
不过得空就看看陈以恩“表演”...也不错一下啦。哈哈。
那年是"yerr~"的当红时刻....哈哈....
每天都有东西"yerr~"的.....佩服==''
接近PMR的时候,应该是八月吧....
我把长发剪了。
原因嘛....就是不爱绑头发了。
还有遇人不淑,不小心被人剪了一个我不喜欢的发型...
一气之下....我就回到短发的行列啦。
哈哈。
这时的自己应该是最叛逆的时候了吧....
什么都意气用事,说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个性...
其实是不够成熟的表现。

来到第四年。
被我虚度的一年。
书,不要读;乐队,不要理;
什么都不管,还常常发脾气、摆臭脸;
难为了我一班死党,几乎每天受我的气....
所以我想在这里对你们(Carmen,凯欣,美葵,韵凌)说:
对不起!!
原谅我的脾气...知道自己脾气一来的时候,
又无理取闹、又难以说服,
知道你们难受啦....真的很抱歉。
这年真的有点荷尔蒙失调...哈哈。
接近年底...Carmen带着我回到了CF.
为什么说“回到”呢?
因为我是去过的,中一的时候。
闷到我~去了一次就不敢去了。LOL
还记得“榜样”吗?哈哈...嘘...xD
那时我就开始又改变了。

第五年,就是今年啦。
哎~今年算是我对班上最多回忆的一年~
最深刻的,就是mid-year前要Carmen和凯欣教我数学,
竟然很失仪态地流泪了.....................
天啊!自从三年级以来,我就没有在班上哭过了~
如果没有记错....三年级那次也是因为数学!
那时是考试做不完....==''
好啦好啦,跳回来今年。
真的不懂做么哭的咯...可能失败感突然来得太重吧...
不过...真的很感动(加惊讶!!)SPM数学paper1竟然对完!
我自己都傻眼了==''
想象一下吧....我曾经做数学做到哭的叻==''
哈哈....现在想起还是很zadao...
还有就是...今年是我去greenbox去到最多次的一年...
我去了两次==''
喂...不要笑啦...你们懂不懂我很难约到的....哈哈xD
历任男友都约不出来的叻!lol
不是我要装清高...熟悉我的都懂我是很depend on mood的...
最常被我拒绝的请求就是拍照==''
就...有时候很讨厌对着镜头...
自拍...自从“那一次”过后我就没有再拍了...
之前的....也已经删完了![nyek nyek~]
不好意思又离题了,回来greenbox xD
也因此参进了一个新的gang----K友!
哈哈....他们每一个都对唱K有着无比的热诚~~
我?是去听他们唱歌,还有傻笑的 x)
他们都很可爱的!
看铭冠和凯欣唱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就笑到我~
昨天更是疯狂!还加上了尖叫~
哈哈...可能SPM压力太大了,现在终于能好好的释放咯!^^

这五年,是让我蜕变的恩典。
感谢上帝,我看见了许多不同的人、事、物,
我看见了不同的 自己。
未来,是无法预知的。没有人会知道,只有神。
所以不必担忧,交给那位最大的就可以啦^^
我的人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个五年,
但愿这些未来的五年,都是有上帝的同在,
希望我能永远走在神为我安排好的道路上。♥

Comments

  1. 中學生涯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感恩能與妳們一起嘗盡年少時的甜酸苦辣~未來的日子雖然會被分開,但是我相信重逢的每一刻都會像以前一樣,雖然很多東西似乎都變了,但其實心底那份比閨蜜還閨蜜的情感從未變過。等你回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