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ready, friends. :P

Be ready for?

哈哈,各位朋友们,我是想让你们准备写我的纪念册啦 :)

再多一个月多,我们就要毕业了吼~
很快叻。
其实觉得很舍不得。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中五的朋友是最重要最要好的最无法取代的,
所以其实在刚进入中六的时候,
我是有点不愿意去和其他人沟通的。
我不愿意去交新的朋友。你们不懂吧?哈哈~
但由于进入华文班的同学们都是对华文有一定的兴趣,
所以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混久了,
觉得他们其实也是很值得交的朋友。 :)
尤其是“噪音制造团”的“团员”们,他们发疯的功力有让我佩服到 =.=
结果近墨者黑,我也变得sot sot地的(我知道莫亦然会跟我说:姓赖吧你)
还有萍妈这个cooling king的冷笑话简直比York冷气机还有效~
还有那个整天跟大队及吃辣功力一流的Ben 10(女版Ben 10=.=)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就是阿芸(我的新欺负对象,
目前为止我已经为她取了十几个花名:P)~
这几个都是比较重要的人物 :P
当然不可不提到“低调”的班长(每天讲埋那些胃到爆的theory=.=),
还有我们班人人可欺的东东骨折丁(提起他还真不好意思,我还没有帮他把姓改回来),
以及我亲爱的Ibu和“不会分”,Lily花,辉哥,
还有出名的“晓薇”,古人诗慧,一开始整天写错她的名字的宝漪~
啊!还有笑到真的是“仰后伏前”的卢巧,笑饱睡睡饱笑的晶瑛,喜欢吃mangkari pok的盈霓,
全部全部,都是很好很棒的同学。:)
虽然我们班成绩不是最好的,也常常被老师投诉,
可是我们胜在全班气氛融洽,每天都快乐过日子 :)

所以准备好啦!明天我就会开始把我的纪念册拿给你们写了~
嘻嘻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