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y BIRTHDAY ! :D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我过了一个蛮低调的生日!
除了早上疯子们为我庆祝(其实是为了快点吃蛋糕==)以外,
就没有别的人懂了哦!
哇哈哈哈哈~低调得蛮成功的 xD

我还故意hide了在面子书上的生日日期~
以为这样就不会有被一大堆祝福淹没我的timeline的情况出现~
怎知!!!
我的阿姨和表姐实在是太有我的心了,
竟然写了status后tag我,
我就想了一个万无一失的方法——————deactivate Facebook account!
果然,
刚刚登入面子书以后,我的timeline非常的“干净”哦!

不是我不愿意接受别人的祝福,
可是如果你有心要祝福我,
为什么不直接sms我或打电话给我?
post在timeline感觉太公开,
好像post个意思意思,
感觉还蛮敷衍的!
而看到这些post又不好意思不回复个“thank you”,
不是很费神费力吗?

所以...从今年开始我要过低调的生日!哇哈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