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bout exam.

还是关于考试。
而我又吸收到一个教训——考试千万不要让自己病倒。
我这次的考试常常迟睡不然就很早起(最近发现半夜真的好安静好适合读书),
结果因为水喝得少又不够睡,
所以发热气啦~ =3=

不要小看发热气,它可以弄到你什么读书的心情都没有!
因为发热气,搞得我的鼻涕特别的浓稠(嫌我写得很胃的可以不要看下去了 :P )
也让我的呼吸管道非常的不舒服,
只要是睡觉醒来我就会耳鸣,而我在此告诉大家我真的很讨厌耳鸣的感觉。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坐飞机和上云顶=.=)
一耳鸣,BOOM!完全不想读书 + 心情糟糕。
所以最后的这两张纸,我考得很不甘愿(其实今天考了两张,明天还有最后最后一张)
也很不爽!

希望真正的考试的时候,不要考到酱衰样了咯 =.=

(p/s : MUET的成绩星期四就出了哦!紧张紧张~ =W= 还有我在下载STPM的时间表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