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ed.

是的接近考试的人都蛮压力的。
尤其遇着严格的老师,我们简直像是提早了一个礼拜在
毫无预备之下开始考试(??)。
背书背到有点头昏脑胀(@..@)
我都不确定这些记忆能维持多久?
今早终于下定决心不要再赖床(因为要读的真的还没有背完!!)
四点(其实闹钟是三点半我还是赖了半小时的床=.=)起身读现代文学。
我只记得《等你,在雨中》和《错误》。
其实我的strategy错了,应该先把《看戏》背好再理别的。
因为散文就《看戏》这么一篇而新诗有三篇。
我们要作答的是一题散文一题新诗。
所以先背散文先嘛!根据或然率来看的话=.=

很好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掰掰,下线读中国文学史不然又要凌晨起床读书还真是要了我的小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